SonataMoZ

来自芷萝宫的小甜饼

真.小甜饼

静妃娘娘关爱儿媳日常

靖王已是太子,天天无意识和苏先生秀恩爱

皇帝被架空没发言权

 

以后也许会更新吧……


正文:

(一)

芷萝宫

静妃娘娘:“景琰,你来的正好,我这刚做了桂花糕,你赶紧拿一盒去给小殊尝尝~”

靖王:“母亲大人,我刚来还没坐下呢……”

静妃娘娘:“哎呀,你现在随时都可以入宫,晚些时候再来看我也是一样的,这新鲜做的桂花糕放久了可就不好吃了,赶紧去给小殊送去~”

靖王:“母亲大人,您昨天让我送核桃酥的时候这话已经说过一遍了……”

 

今天的靖王,也是刚进芷萝宫就又提着食盒去了苏宅呢

 

(二)

苏宅

梅长苏:静妃娘娘这是又炖了乌鸡参汤,真是麻烦她了……(拿勺子抿了一小口)

靖王:……⁄(⁄ ⁄•⁄ω⁄•⁄ ⁄)⁄……

梅长苏:靖王殿下一直看着我干嘛?

靖王:咳……那个,母妃说你身体不好,要多补补……

梅长苏:看这汤的温度,想来靖王殿下,今天又没在静妃娘娘那儿吃上饭吧?

靖王:母妃说汤凉了就不好喝了……

梅长苏:(端起汤碗,吹了吹,舀起一勺递到靖王嘴边)殿下辛苦~不如,今晚就留在我这儿吃饭吧~

靖王:(无意识地把汤喝掉)好……o(* ̄︶ ̄*)o……

 

今天的靖王,吃完晚饭又在苏宅吃了点儿别的,第二天早上才回靖王府呢

 

(三)

芷萝宫

靖王:母妃,其实有个问题,我想问很久了……

静妃娘娘:可是小殊身体不适?早就跟你讲,小殊身体不好,你要多体谅他些,别总是……

靖王:母妃,不是这个……

静妃娘娘:难道是小殊想吃什么,或者想要什么食谱吗?这孩子,想吃就说好了,还这么麻烦……

靖王:……母妃,也不是……

静妃娘娘:难道,小殊,想要和你择日成婚了?哎……这孩子现在无父无母,也是可怜,你就放心,母妃会替你们做主的……

靖王:母妃……

静妃娘娘:是不是小殊……

靖王:母妃!我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

静妃娘娘:你这傻孩子,说什么混话!小殊平时怎么跟你讲的……

靖王:……

 

今天的靖王也是两眼含泪地跑出了芷萝宫一头栽进他家苏先生的怀里嘤嘤地哭起来了呢


评论(50)

热度(4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