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taMoZ

来自苏宅的小甜饼

之前那篇小甜饼竟然收获了200+个赞,真是吓die宝宝了(((o(*゚▽゚*)o)))
对于大家的厚爱鄙人实在无以回报,唯有做出更多的小甜饼来抚慰吃过玻璃渣后的小心灵(OvO)

还有,那些问靖王吃过晚饭又吃了点儿什么的亲们,你们真是太污了好嘛!

我真是!

爱死你们这么污了!!!

正文:

(一)
下雪天,杀人天。
蒙大统领扣开了苏宅的大门。
黎纲:哟~蒙大统领又来啦~
蒙大统领:哈哈,闲来无事,过来看看苏先生~你这是有事要出门?怎么走得这么急?
黎纲:啊 哈 哈 哈,没事没事,我就是出去转转,您和宗主慢慢聊哈哈哈
蒙大统领:哈哈哈哈,好。(这人今天好生奇怪。)
蒙大统领在苏宅一众人的注目礼下走到了梅宗主居室门口。
飞流正嘟着脸坐在门口。
蒙大统领:哟,小飞流这是怎么啦,谁惹你不高兴啦
飞流:哼!
蒙大统领一头雾水地进去了。
里边有人说话。
“小殊听话,把药喝完一会儿我给你揉揉腰。”这是靖王的声音。
“靖王殿下!要不是你昨晚不知收敛,我至于一大早就喝药还被晏大夫骂吗?”这是梅宗主的声音。
然后蒙大统领看到的景象是这样的:
梅宗主只着中衣,半倚在榻上,靖王一脸愧疚地端着药碗在旁边坐着。
两人见蒙大统领进来皆是一愣。
蒙大统领:哈哈哈哈!靖王殿下也在啊哈哈哈哈!!!
靖王、梅长苏:……
蒙大统领:没事没事,你们继续,等苏先生喝完药我们再聊啊,哈哈哈哈哈
靖王、梅长苏:……
蒙大统领:哎,你们看着我干嘛啊,真不用管我,赶紧喝药,凉了就不好了!
靖王、梅长苏:……飞流!
门外的黎纲看了看天:雪又下大了啊…

今天的蒙大统领从苏宅飞出去的时候,也吃靖苏吃得一本满足呢

(二)
这一日,静妃娘娘得到皇帝的首肯,得以出门去庙里上香。
顺道拐去苏宅,看看他家小殊。
靖王也在傍边陪侍。
静妃娘娘:小殊,来这边,让我好好看看你。嗯,最近好像长胖了些,这样才好嘛。我让景琰送过来的小甜点还和你口味吧?
梅宗主:谢谢静妃娘娘关心。小点心甚是可口,但还希望您保重身体,不要太过劳累才是。
静妃娘娘:傻孩子,做些甜点而已,有什么累不累的,我在宫里也闷得慌,你若喜欢,便天天做给你吃~哎?小殊,你脖子上的红点是怎么回事?
靖王:母妃!那是蚊子咬的!
梅宗主:……
静妃娘娘:胡说!这早春还未过,哪儿来的什么蚊子!
靖王:……
梅宗主:……
静妃娘娘:你这孩子,就不知道体谅小殊一点!你看看这弄的!虽说你们二人的事我不便多嘴,但是你自己也要有个分寸。
梅宗主:静妃娘娘教育的是。
靖王:……
静妃娘娘:小殊啊,景琰这孩子心粗,这以后要是有什么不周的,你找人跟我讲,我来教训他。
梅宗主:谢静妃娘娘~(得意地瞟萧景琰)
靖王:……(母妃,您倒是也看看孩儿的背啊!穿衣服都疼啊母妃!!!)

今天的靖王,也对自己的身世产生了怀疑呢

(三)
芷萝宫
靖王:母妃,您好像很久没有做过榛子酥了…
静妃娘娘:(往食盒里放糕点)小殊不是不能吃榛子嘛
靖王:……可是,偶尔也可以做一点啊(孩儿想吃啊)…
静妃娘娘:(整好食盒)小殊又不能吃,做了干嘛。你要是想吃,让你府上的厨子做些就好了。喏,好了,给小殊送去吧。
靖王:……好的,孩儿先行告退…

今天的靖王,也是失魂落魄地给梅宗主送吃的了呢

评论(16)

热度(2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