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taMoZ

【靖苏、楼诚、hannigram等】与子同袍(环太平洋AU)01

大概就是一篇会出现各路cp的文。

主靖苏、楼诚、蔺流、台丽、hannigram

还会有其他的我喜欢的cp来客串

故事背景是现代,电影《环太平洋》之后,主中国战场。

以及,大家都是会英语的,请不要担心交流问题!对白我就不去作死写英文了啊啊啊

本文中阿诚和萧景琰有血缘关系,其他人均无血缘关系,也不长一张脸(因为我脸盲_(:3」∠)_)

估计会是中长篇

 

正文:

 

十二年前

 

林殊一巴掌拍在萧景琰脑袋上,“喂喂,这一段你怎么了,天天这么魂不守舍的,搞得我们都没法好好链接了好吧。”

萧景琰被这一巴掌拍得一震,才发现自己又走神了,“啊?啊……没啥事儿,我刚才走神了,我们再来再来。”

林殊翻了个白眼,“切,你小子到底是哪根筋不对了,什么事儿让你这么在意啊,你小时候包尿布片的样子我都见过好嘛。”

萧景琰呵呵一声,一脸不屑,“我包尿布片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儿呢。”

“反正我是看过了~好啦好啦,赶紧再试一次,一会儿Dr.Lecter还要来给你做测评。”林殊说着又重新戴上了练习用的意念链接装置,“放松小景琰,我不会把你对尿布片做过的事情说出去的。”末了还对着萧景琰呲牙一笑。

萧景琰犹豫了下,磨磨蹭蹭还是把头盔戴上了。他在头盔里可以听到林殊轻松的声音,“景琰你准备好了吗?我要进~去~了~哟~”接着他就感觉脑袋里像钻进了一条小蛇,再向他的意识最深处游去。

不行,不行,那里有些东西,绝对不能让林殊看到!萧景琰再次陷入惶恐,停!他猛然阻断了两人的链接,摘掉头盔扔到了桌上。

林殊也刷的一下去掉了头盔,一脸愤怒的瞪着萧景琰,“萧景琰你他妈发什么神经!”

萧景琰一动不动看着桌子,不理睬林殊。

“有什么狗屁玩意儿不能让我看的啊?你故意挡我什么意思啊?”林殊站起来就去推搡萧景琰,萧景琰处于本能,一把抓住了林殊的手腕。

一时间两个人都愣了。

萧景琰看着林殊,林殊瞪着萧景琰。

最后还是萧景琰先败下阵来,他松开林殊的手腕,呐呐地说,“小殊,有些东西,是真不能让你看……”

林殊本来还想冲萧景琰继续发火,结果被这一声“小殊”叫得也没了脾气,他把手搭在萧景琰肩膀上,拍了拍,“算了,不看就不看吧,不过链接这个问题得赶紧解决,后面的事我们再慢慢商量,没什么我们过不去的坎儿。”

萧景琰低头苦笑了下,自然地把手放在了林殊的手上,他抬头看着一脸愁容的少年,心里不忍他烦恼,“嗯,等到时机成熟了,我一定跟你讲。”

“好!就这么说定了!”林殊顿时喜笑颜开。

训练室的门被敲了两下,萧景琰知道是心理测评师到了,他站起身,跟林殊交换了一个信心满满又略带忐忑的眼神,径直走出了训练室。

 

当他到测评室的时候,发现里边已经有人在等他了。

他绕过桌子,走到那个对面,坐下。

资料上显示,来的人是加利福尼亚基地的心理测评师,也是整个PPDC最权威的心理学神经学专家,为不少jaeger解决过心理障碍同时也参加jaeger选拔的最后测评。

这个人看上去温和而优雅,却散发着一种慑人的气场。

那个人先做了自我介绍,“你好,萧先生,我是来为你测评心理状态的测评师,Hannibal Lecter。”

萧景琰不自在的扭动了两下,“你好,Dr.Lecter。”

Hannibal饶有兴趣地上下打量了萧景琰两遍,身体微微后仰,以一个舒适的角度倚在并不舒适的椅背上,“所以我们就开门见山好了,你到底有什么秘密是不能被你的搭档知道的呢?”

 

tbc

 

评论

热度(11)